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三次元】关于法国的言论(三)

今天更路德家(包括普爷)和小少爷家的~

亚瑟家的走这里https://heidiyu.lofter.com/post/1d65260c_1227fcf6

                     https://heidiyu.lofter.com/post/1d65260c_122d13df

1. 当法国打喷嚏, 整个欧洲都会感冒——克莱梅斯·门特涅

    奥地利帝国首相,“四国同盟”的核心人物。

2. 多么勇敢的人啊!——普鲁士国王威廉

    在普法战争色当战役中,即使死掉的法军和马匹堆成了山,法国军官和士兵依然不理睬拿破仑三世的停战命令, 继续奋战。让普鲁士国王极其震撼,发出这样的感慨。

3. 在法国, 能过上神仙的日子——德国19世纪的民间谚语

4. 在德国居住,比在法国和英国居住有趣多了,德国有各种各样的地方风俗,  

    德国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法国和英国只有僵硬划分的三个社会阶级。 

     ——德国伯爵 Harry Kessler

    我已经脑补出路德一本正经地对弗朗和亚瑟说:“我比你们俩有趣多了。”想想一下这个画面?

5.一个艺术家在欧洲没有任何落脚的地方, 除了在巴黎。——尼采

   德国名声最大的哲学家,他有句著名的话“上帝死了”。

6.法国人和德国人没有任何不同,除了饮食好一些罢了。——弗兰·勒博维 

   茨

7. 如果说某个民族是好战的话, 那么最好的例子就是法国——克劳塞维茨

    德国军事理论家和军事历史学家,普鲁士军官。

8. 拿破仑获胜的战役,比亚历山大大帝、凯撒大帝、腓特烈二世、汉尼拔, 

    赢得的全部战役加起来都多。拿破仑参与的,获胜的战役。比任何军事指

    挥家都多。——《征服者》纪录片


   我觉得这张拿破仑,有点像斯内普教授😂

9. 敦刻尔克战役,让我认为法国军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军人,法军挽救了险   

    些战败的英国。——格奥尔格·冯·屈希勒,德国陆军元帅

10. 法国是欧洲最有文化修养的国家。——盖沙令伯爵,德国哲学家

11. 我最喜欢共和国体质, 我本人更希望能做共和国的总统, 最好能做法国 

      的总统。——奥地利皇太子鲁道夫

 

PS:翻了很多资料,除了美国,所有的欧洲国家都认为法国好战😂


评论(15)

热度(68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