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发生在会议室里的事


睡前小短篇,Dover和伊双子,有撩妹组(费里西安诺和弗朗西斯)出没。没有什么意义,脑洞来源于和 @她的五棵树 的聊天。

       

      罗维诺推开会议室的门就看到这样的场景:自己的蠢蛋弟弟正在和那个法国男人谈笑风生,两人眉开眼笑,法国人的手还放在蠢弟弟的大腿上。哦,简直不能忍,给我离那个法国人远一点啊! 不对,还有哪里不对,坐在一旁静静看报纸的英国人好像总是有意无意地瞟向这边,罗维诺似乎看到了他乱糟糟稻草一样的头上飘荡着一大团黑气,让人瑟瑟发抖的英国佬,可怕。罗维诺默默地找了个离亚瑟最远的位置,暗中观察。
       哦,法国人到底讲了什么,蠢蛋弟弟笑得前仰后合,双手还在空中兴奋地舞动,那个风骚的法国人也跟着像个姑娘似的“咯咯”地笑起来,还开心地揽住蠢弟弟的肩膀。不妙,我要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罗维诺不动声色地往他们的方向挪了挪。
    “弗朗哥哥,你觉得我今天的领带颜色好看吗?”
    “好看!蓝色的领带真的很配你的衣服,小费里你的衣品总是让哥哥我欣赏,不像某些人糟糕的品味……”
    “咳、咳……”的几声打断了罗维诺的偷听,他发誓他看到亚瑟头上的黑气变得更大了,我天,柯克兰真是让人害怕,他就不能离开这个会议室吗?
       弗朗西斯往亚瑟的方向扫了一眼,轻轻笑了笑:“小费里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的招人喜爱吗?”
     “ve ~弗朗哥哥觉得我很招人喜爱吗?”
     “是啊!每个人都喜欢你呀!”
     “我不会因为你的恭维话而喜悦,因为你的眼里并没有我。”费里西突然靠近弗朗,按住他的肩膀,“弗朗哥哥,看着我。”弗朗西斯很听话的直视着他的眼睛。
     “我在你蓝色的眼睛里看到了我的影子,你的眼睛可真漂亮,最漂亮的鸢尾花也不及它颜色的十分之一,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让你一直看着我吗?”
      笨蛋弟弟,你在干什么!你平时乱撩妹就算了!你竟然连个男人都不放过!弗朗西斯虽然好看,但他是个男人!你是不是太饥渴了!你给老子适可而止!看今天晚上老子怎么收拾你这个混蛋!罗维诺此时心里有个恶魔在咆哮,那个该死的法国佬,你离老子的弟弟远一点!你为什么不去和柯克兰打架!你们不是不合吗!要不是打不过你,老子早就冲上去揍扁你了!
      摩拳擦掌的罗维诺听到“刺啦”一声,亚瑟站了起来,他抓了抓自己头发,“我的手机不见了,我找找看。”他大步在座位周围走来走去,并没有发现什么,他猛地坐下,烦躁的一把扯开自己的领带。柯克兰的脑袋跟他的眉毛一样坏掉了吗?他的手机明明在桌子上的呀!罗维诺默默在心里鄙视了亚瑟一番。
    “小费里真会说话呀,每次都这样让哥哥我真的很享用呢!”法国人风骚地拨了拨自己的及肩金发,“砰”的一声,正专心脑内小剧场的罗维诺吓了一跳,原来是亚瑟打碎了一个水杯,他恶狠狠地盯着坐在一起的两个人,几乎可以说是咬牙切齿了“抱歉,我不小心打碎了水杯。”
   “亚瑟先生,你没有受伤吧?麻烦把碎片清理一下吧,伤到人可不好哦!”费里西隔着弗朗西斯对着亚瑟喊。哦,我愚蠢的弟弟,你能把眼睛睁开吗?你看不到柯克兰的怒气已经实体化了吗?说不定下一秒他就能把天花板掀了,傻逼柯克兰你快点出去啊,你留在这里到底是要干什么!
      勇敢的费里西继续和弗朗西斯调情,“为什么是和别人说一样的话,从弗朗哥哥嘴里说出来总是那么的让我愉悦?告诉我,你可爱的嘴唇是不是涂过蜂蜜,否则你说的话的怎么会这么的甜蜜动听?”
      于是,罗维诺看到弗朗西斯·不要脸的·波诺弗瓦凑近自己的弟弟,抬起胳膊压在费里西的肩膀上,而费里西也顺势用手臂环住法国人的腰,“小费里要不要来验证一下哥哥我的嘴唇是否涂过蜂蜜?”
    “混蛋弟弟你给我滚过来!”罗维诺再也忍不住了,冲着调情的两个人大喊,话音刚落,就听到咣当一声,愤怒的英国人一脚踹开会议室的大门,气冲冲地夺门而出。 正在甜蜜互动的两个人也停止了,“啊!哥哥!抱歉,费里没有看到你。”
    “你是太专注撩汉忽视你的哥哥了吧!”罗维诺一把扯住费里西的呆毛,“疼、疼,哥哥快放手!”费里西急的五官都纠结在一起了,罗维诺放手,“说!你跟那个法国佬是怎么回事?!
     “今天早上和弗朗哥哥聊天,他说很想看亚瑟吃醋的样子,于是我们决定戏弄亚瑟一下,不是真的啊,哥哥!”“所以说你们就联合起来骗柯克兰和你可怜的哥哥?” “不是啊,哥哥!费里没想骗哥哥!”费里西着急地扑了上来,“费里明明最喜欢哥哥了!”说完像只大型犬一样使劲地在罗维诺身上蹭来蹭去。
    “好了好了,知道了,快点放开我!”罗维诺无奈地拍了拍动来动去的脑袋,“快点回家呀!” “好的,哥哥!今天晚上费里要吃海鲜意面哦!” “知道了,混蛋!”罗维诺无奈地任凭费里西拉着他的手朝门外走去。

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

      弗朗西斯回过家的时候,不出意料看见一个脸色比死扛还要难看的亚瑟·柯克兰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看见他进来,哼了一声,“你还知道回来啊!”
      弗朗西斯坐到亚瑟旁边,“你这是怎么了,亚瑟?”
    “弗朗西斯,你和费里西安诺在会议室里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而我就像一只迷路的小狗可怜兮兮的坐在那里,没有一个人来关心我。”他别过脸,不屑地说“我知道我品味差,做饭难吃,除了打架什么都比不上费里西安诺。如果你对我厌倦了,我可以让你走,去找你的费里西安诺吧!老子一个人也很开心的……哎,你笑什么?” 亚瑟半疑惑半生气的看着眼前笑的很开心的人,“是不是老子让你去找费里西安诺你特别高兴!”
    “亚瑟,其实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弗朗西斯忍住笑意,将事件经过一五一十和盘托出,亚瑟气的脸色发青,“你这样戏弄老子很开心是不是!”
    “亚瑟,我真的很爱你,但是你平时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即使是哥哥我这样的人也会感到失落啊,就不能对哥哥我温柔一点吗?”弗朗西斯低下了头,空气瞬间凝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我、我不是故意的,”亚瑟很紧张,“我、我也不想这样,我……”他突然拽过弗朗西斯的衣领,直视着他蓝色的眼睛:“弗朗西斯,你给我听好了,我爱你。”说完便吻向法国人涂了蜂蜜的嘴唇。

怎么办,写完之后突然想站撩妹组了😂😂😂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