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三次元】关于法国的言论(二)



      还是英国篇。这是很久以前英国人做的一个纪录片,采访本国人对欧洲大陆人的看法,这里只贴上法国篇。感谢法军吧大大给我的授权❥(^_-)

      对法国人的刻板印象, 很多中国人只停留在“浪漫和时尚”上。
但是,当记者询问英国人对法国人的看法时,没有一个英国人提到浪漫(浪漫主义其实起源于德国)这个词,相反,法国人含蓄,冷漠,重视家庭这些在欧洲家喻户晓的刻板影响,很多英国人都了解。


      女性受访者A:法国人含蓄、礼貌,举止正规,有文化。

      男性受访者A:我也这么想。



      男性受访者B:法国人非常友善,是我们海另一边的邻居。

      我想知道,柯克兰先生是不是也这么认为😂😂😂

 

     男性受访者C:法国人是世界上文明程度最高的人。


      男性受访者D:就个人来说,法国人都很好。就一个民族来说,和法兰西民族相处并不容易。

      毕竟你们的祖国和法兰西相爱相杀这么多年,试着友好相处一下吧。


       男性受访者E:法国人有艺术细胞,重视家庭。


       男性受访者F:他们似乎比英国人更重视家庭。


      男性受访者G:他们不对我的胃口,但是老实说,任何欧洲大陆的人都不对我的胃口。

      毕竟你们光荣孤立。


      女性受访者B:德国人和美国人很像,大声说话,闹闹哄哄的,不像法国人那么友善。

      第一次看见有人吐槽德国人闹哄哄😂😂😂莫不是被阿尔传染了?


      女性受访者C:法国人比英国人更含蓄一点。

      是有多含蓄。


      女性受访者D:北方的法国人不太友好,南方的法国人好很多,更地中海化,但是我想,我还是无法和法国人做朋友。

    (法国北方日耳曼血统居多,南方拉丁血统居多)


      女性受访者E:我觉得法国人有点阴森严厉的样子。

      已经脑补出弗朗一本正经地给你讲高数。



插播一条中文资料

你确定“如何开启盒装牛奶,也会给你列举几种方法,作一番利弊分析”的是弗朗,不是路德😂😂😂

如果翻高数书,你会发现法国有很多数学家,而数学恰恰是理性最强的学科~

而且,“理性主义”它真的起源于法国,而不是德国😂


再插播两条广告,啊呸,是资料,来自英国历史学家和BBC。“欧洲胜率第一的国家”,这个结论可是来自法国老对手国家的学者以及敢黑一切的BBC。

“法妖”不是白叫的。


PS:以上两张图摘自“大内义兴”的材料。

某外网有个法国人说“数个世纪以来我们都在和各种人打仗,只投降了一次,就永远被叫做怂包之国了”。不能因为二战投降了一次就把以前的赫赫军功全部抹杀掉。

请不要再跟风黑法国是战五渣了,他会咬着手绢哭的😂😂😂

评论(113)

热度(3219)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