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Who killed the pirate?(二)

    

                      第二章  倒霉的贵族


      弗朗西斯·倒霉蛋·波诺弗瓦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出海就被绑架了,他不由得感叹自己真是运气好。被五花大绑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法国的一个贵族家庭,在西班牙发现美洲后,法国和英格兰当然也不甘示弱,纷纷前往美洲去寻找宝藏。我们的弗朗西斯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好青年,抱着碰运气的想法,在央求了他的父亲,老波诺弗瓦侯爵好久以后,终于跟进了这艘前往新法兰西的商船。

      兴奋的弗朗西斯刚上船的时候简直忘乎所以,太新奇了,蓝色的大海,波光粼粼的水面,飞来飞去的海鸥,这和他居住的巴黎实在太不一样了,他在寄给父亲的信中里这样写道:

   “海洋和陆地太不一样了,她辽阔,一眼望不到头。如果说巴黎的美是精致的人工美,那么海洋就是原始的野性美,这里可以唤醒你内心深处最隐秘的愿望,而你并不觉得它可耻。”

      在和大海度过几天蜜月期后,弗朗西斯所在的商船就被一群海盗盯上了。运载着金银珠宝和各种货物,又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商船是海盗眼中的大肥羊,被盯上了几乎很难逃脱。这艘船也难逃被洗劫的命运,海盗登船了。

      船员纷纷拿起武器去抵挡海盗,弗朗西斯也加入到这场战斗。遵循法兰西贵族的传统,他从小就接受各种骑士训练,可不是什么弱不禁风的大少爷。他拔出身上的佩剑,和那群海盗搏斗,甚至还杀死了两个海盗。

      然而,没有什么战斗经验的普通人怎么可能是这群刀口上讨生活的亡命之徒的对手,即使他们负隅抵抗,这艘商船最后还是不幸被攻占了。俘虏们自然免不了被杀死的命运。他们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跪在甲板上,海盗们举起手中的刀,毫不留情地砍下头颅,扔进大海,顷刻间,猩红的鲜血染红了这片海域。

      我就这么完蛋了,弗朗西斯悲哀的想,第一次出海就被杀了,我还有那么多没经历过的事情,可怜的弗朗西斯!

      他闭上双眼,听着脚步声向他走来,没关系,痛也就一会儿,他安慰自己。

      一个人停在他的身边,注视他良久,这让弗朗西斯很不舒服,他忍不住抬起头看向上方。不出意外,他的面前站着一个穿着红色海盗装的年轻人,嚣张的金色头发,翠绿色的眼睛闪烁着残忍的光芒,用一种盯着猎物的眼光上下打量着弗朗西斯。

    “把这个人留下。”他听到他这样说,“关到储藏室里。”

      被赦免一死的弗朗西斯心中窃喜,他冲着这个年轻人开口:“海盗先生,我觉得你应该把我放了,我会给你一大笔钱。”

      海盗嗤笑一声,俯下身,用中指抬起弗朗西斯的下巴:“我放了你,你就会跑,不如把你当人质关起来,还能挣到一大笔赎金。”他眯起翠绿色的眼睛,凑近弗朗西斯的脸旁,轻声说道“如果没有人来赎你,那我就把你扔到海里去喂鱼,那可真是可惜了你的这张脸”,他抽出手,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脸,暧昧得说道“在你被赎回或被我杀死前,只能委屈你在我的船上打杂了,贵族先生。”他故意加重最后四个字。随后直起身,“认识一下,我叫亚瑟·柯克兰,‘知更鸟号’的船长。你叫什么,贵族先生?”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去你妈的该死的海盗!”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弗朗西斯愤怒地瞪着柯克兰,然而他却咧开嘴笑了,“很好,你已经学会了海盗的规矩,我的船上不需要文绉绉的虚伪贵族。”

    “先把这位波诺弗瓦先生关到储藏室里,处理完这些麻烦后给他安排一份打杂的工作。”弗朗西斯被两个海盗解开绳索,粗暴地扶起来,推着他向前走,但是弗朗西斯没有半点想要离开原地的意思,只是对柯克兰怒目而视。柯克兰对他愤怒的目光毫不在意,他偏了偏头,“看来这位先生并不想自己走过去呢,那要不要我把你抱过去?”

      弗朗西斯觉得他的好脾气快要消磨殆尽了,他真的很想给这个狂妄的海盗来一拳,但他也很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他只是攥紧了拳头,任凭被推搡着进到了储藏室。


第一章 海盗之死

第三章 阶下之囚

评论(11)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