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伊双子/北南】相性一百问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费里&罗维:呆毛。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路德维希:算了,我不问了,看上一题吧!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费里:色气满满,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身体特别诚实,不停地向我索取更多,很难喂饱的小馋猫(做出苦恼的样子),ve~会被哥哥榨干的!
罗维(拍扶手):既然你这么不情愿,我去找别人好了。
费里(吓得睁开眼):不行!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哥哥可爱的表情!(扑过去紧紧抱住罗维,将头埋在颈窝里使劲蹭)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费里:喜欢!
罗维:反正不用我动,有人满足我,为什么不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费里:家里的各个地方,偶尔在办公室。
罗维:随时随地都能发情的家伙!
小菊花:在下的本子又有新素材了!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费里:人多的场合。
路德维希:为什么?
费里:想看哥哥涨红的脸,想叫出来又紧紧咬住嘴唇不敢漏出声音的样子;因为怕被别人看见会紧紧的夹住我,任我为所欲为,肯定比在家里更爽哦~想想我就忍不住现在要扑倒哥哥!
费里被罗维的番茄头槌砸的眼冒金星。
老王╭(°A°`)╮:家暴现场?!
安东尼奥(惊):原来小费里这么污?!小天使哪里去了?我为小罗维默哀。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费里:都会有。
罗维:之前。之后累的不能动。
费里:但是费里会抱哥哥去浴室哦!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费里:没有。
罗维:没有?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费里:没有。
罗维:没有。
阿瑟:罗维诺你和西班牙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竟然什么都没发生?!
安东尼奥(拍了拍他的背):放心,亲分没这个癖好。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费里:不赞同。
罗维:绝对反对!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