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伊双子/北南】相性一百问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费里:攻。
罗维(捂脸):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费里:大概因为我比较壮?
罗维:莫名其妙地就被压了。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费里:满意。
罗维:不!满!意!为什么老子要在下面?
费里(期待脸):那哥哥我们今晚玩骑乘式吧!费里好期待!(粘上去)
罗维:离我远点啊!

54:初次H的地点是? 
费里:家里的床上。
罗维:家里。

55:当时的感想是?
费里:开心,哥哥在我身下的喘息的样子好可爱,好想全部占有!
罗维:有点懵逼,平时那么软绵绵的小笨蛋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眼神!好可怕,好想逃跑!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费里:哥哥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好可爱!对于即将被我吃掉这个事实完全没有自觉呢!
罗维:平时总是笑弯眼角的人突然不笑,气氛真的好诡异!但是觉得富有侵略性的费里真的好帅!啊啊啊!我是不是有受虐倾向?!(疯狂摇费里)
费里:哥哥快停下,我好难受!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费里:早上好,哥哥。
罗维:不记得了。
法兰西斯:怎么会不记得?小罗维你怎么没有浪漫细胞?
阿瑟:估计是让费里艹累了  。(被罗维的番茄砸了一脸)
费里:哥哥一天都没理我呢!
罗维:痛死了,混蛋!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费里:两三次吧。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费里:虽然每天都想艹哥哥,但是夜夜笙歌对身体不好,想想还是算了。
罗维:你不怕精尽人亡吗混蛋!

60:那是怎么样的H? 
费里:当然很开心。
罗维(揪呆毛):很!痛!
费里:痛痛痛!哥哥,快放开我!我下次一定轻点!一定会让哥哥欲仙欲死的!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