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哥哥变小了(2)

      于是,吃完早饭以后,费里西就牵着自家小哥哥的手往亚瑟家中走去,罗维诺非常反常的没有反抗,非常听话的任由自己的笨蛋弟弟牵着自己往前走,看着乖乖的小罗维,费里西的呆毛也开心的卷成一个爱心的形状,高兴了抖了抖。

    “这是你儿子吗?”面前的人睁大了绿眼睛,嘴巴张的老大,“你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儿子?”“谁是他儿子了?你这粗眉毛!我明明才是哥哥!”罗维诺底气十足的吼了一句,然后又非常没出息的躲到弟弟身后,偷偷地观察亚瑟的反应。

    “哦,是罗维诺吗?”不愧是见多识广(因魔法蹩脚而引出过多起闹剧)的亚瑟,“肯定是中了什么诅咒!快来吃下我的司康饼,一定会变回来的!”话音刚落,躲在后面的罗维诺小小的身子一抖,接着就是嚎啕大哭。“哥哥别怕!费里会保护哥哥的!”费里西安诺赶紧抱住小罗维,亚瑟一脸尴尬的挠了挠头,拿着司康饼的手举也不是,放也不是。“大清早的亚瑟你又在吓唬小孩子了吗?”一道声音自门后传来,走出一个金色及肩卷发的青年,“这不是小费里吗?那个孩子是小、小罗维!”青年惊呼一声,被亚瑟投去一个白眼“大清早的法兰西斯你怎么就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

    “好可爱!快让哥哥我抱抱!”“不给!”费里下意识的搂紧了小罗维,还没等法兰西斯扑过来,亚瑟眼疾手快的拽住了他的领子,把他拖了回来,在他耳边用不大但是非常清晰的声音说:“这么有活力啊,看来我昨天晚上还是不够用力……“说罢,轻轻地舔了舔法兰西斯的耳垂,换来一记拳头,亚瑟轻易的接下了花拳绣腿的攻击,两个人翻滚到沙发上撕打了起来,眼看马上就要上演少儿不宜的画面,费里赶紧捂住小罗维的眼睛”天啊!这两个人是在干什么!当我们是空气吗?“他忍不住在内心吐槽,带着哥哥逃之夭夭。

   “好可怕!终于出来了!”费里长舒一口气,“快放我下来!”小拳拳捶在胸口上很痛呢,费里赶紧把小罗维放下,“我说笨蛋弟弟,不要再去找粗眉毛和红酒男了!这两个人简直是伤风败俗!”

   “是的!哥哥!费里保证再也不找英国先生和法兰西斯哥哥了!”费里非常正经得站直,向小罗维敬了个礼,看到弟弟这么严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你这个笨蛋干嘛这么正经,看起来好好笑!”

   “我明明是在向哥哥表明心迹呀!”费里委屈地甩着胳膊,“那么哥哥我们回家吧!”

     罗维诺坐在沙发上啃着番茄,看着费里在家里忙前忙后,“小笨蛋!你在干什么,走来走去弄得我的眼都花了!”

   “ve~哥哥,费里在给你找衣服,你现在的衣服都太大啦!”罗维诺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原本合身的衬衫现在像一件直筒连衣裙似的挂在身上,袖子好似王耀家唱戏的水袖,自己竟然穿着这么不合身的衣服在大街上浪荡了一上午,全都是这个笨蛋弟弟的错!他愤恨地咬了一口手上的番茄,气嘟嘟地鼓起腮帮子,活像一只小仓鼠。

    “哥哥!看!我找到了我以前穿的衣服!哥哥穿这个吧!”罗维诺一抬头,吓得手里的番茄都掉了,只见自家弟弟手里举着一件小小的浅绿色的连衣裙,似乎是好几个世纪前流行的鲸骨裙,“这是什么鬼?老子不穿!”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