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从A—Z微小说

前几年不是流行26字母微小说吗,今天突然想起来这个梗,写了个耀菊向的26字母微小说,不过和这个是有区别的。


Adventure(冒险)

王耀小心翼翼地把miku的手办藏了起来。

Betray(背叛)

那个人曾经在他的背上留下一道伤疤,也深深的留在他心上。

Crime(背德)

“nini,慢、慢一点……”本田菊喘息着抱住身上的人。

Death(死亡)

“日本列岛于xxxx年x月沉没……”王耀打开一本书,又猛地合上。

Estrella(星星)

“小菊,快看,那颗是织女星!”

“那牛郎星在哪里呢,nini?”孩子奶声奶气的问。

Fantasy(幻想)

“你好阿鲁!你是谁?”本田菊穿越到千年前,看到了豆丁王耀。

Gamble(赌博)

“小菊,猜猜看我手里的骰子是几?”

“猜错了哦!输的人要接受惩罚……”王耀轻轻地咬住了本田菊的耳垂。

Homosexual(同性恋)

“耀、耀桑,在、在下喜欢你”本田菊结结巴巴地对说出心里话。

“我不是同性恋阿鲁”,对面的人眯起眼睛,挑起他的下巴,轻声在他耳边说“但是我喜欢你”。

Interesting(有趣)

“很好,本田菊,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王耀盯着那个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真是个有趣的人。

Jewelry(珠宝)

本田菊最喜欢王耀的眼睛,炯炯有神,眼波盈盈,好似琥珀一样。

Kitchen(厨房)

“小菊,把面粉递给我!”

“耀桑,把火关小一点,不然会糊!”

Learn

在下最爱写的字,是先生教的方块字。

Mood(情绪)

“为什么、为什么耀桑和布拉金斯基桑走得那么近?明明知道在下和他关系很微妙的!”本田菊愤怒地摔了桌上的手办。

Nation(国家)

幸亏我是国家,得以与您相伴千年。

Optimistic(乐观)

“不论有多困难,只要吃好睡好我就能元气满满!”王耀一脸乐呵呵。

Poetry(诗歌)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Queen(王后)

“尊敬的红心王后,鄙人是黑桃国的骑士王耀”,单膝跪地的青年抬起头,眼里闪烁着笑意,“从今以后,是您一人的骑士。”

Relationship(关系)

明面上他们是兄弟,暗地里却是恋人。

Slut(荡\妇)

平日里拘谨有礼的人现在在自己身下竟然是一副这么放荡的样子,王耀抬起身下人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轻笑道“小菊,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真像个小荡/妇。”

Terror(恐怖)

谁能告诉在下为什么一大早水管大魔王就站在在下门口一脸微笑的对在下说“小耀是万尼亚的,快点把小耀还给万尼亚哦~~~”

Uniform(制服)

本田菊不回话告诉王耀,他穿军服的样子有多么英俊挺拔。

Victory(胜利)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WiFi

“啊啊啊!耀桑!请不要拔了在下的WiFi!在下的本子还没画完!”

“该去睡觉了小菊。”轻轻地抱住生无可恋的某人。

X-ray

“小菊!危险!我不能让你去!”王耀紧紧地抱住自家弟弟。

“在下去去就来!耀桑不要担心!在下会好好的!”

妈的智障!不就是做个X-ray检查,至于吗?柯克兰医生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默默比了个中指。

Yummy(美味)

“小菊看起来很好吃呢。”王耀俯下身,双臂撑在本田菊身体两侧。

Zero

前尘往事能否过往不究,让我们重新开始?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