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儿童节脑洞】哥哥变小了

乐乎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 一直想看大费里和小罗维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发现这样的帖子,于是决定自己动手啦!

  • 一个关于罗维诺变小后,俩兄弟的日常生活,亲情向。我一直觉得费里那样的人肯定会很受小孩子欢迎,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就是想看小罗维欺负自家的笨蛋弟弟,略略略~~~


     清晨,一缕刺眼的阳光从窗帘缝隙间透出来,洒在费里西安诺的脸上,“ve~又到早上了~”不甘心的把脸埋在枕头里,使劲地蹭着枕头,不想起来我不想起来,我被床封印了,费里西安诺想着,我要再赖一会儿床。

     就在他迷迷糊糊快要再次睡着的时候,突然,卧室的门被“咣”的一声打开,紧接着一个稚气又响亮的声音飘了进来“起床了,笨蛋弟弟!”可怜的费里西还没清醒过来,就看见一个物体向自己飞过来,下一秒他的肚子就被那个物体狠狠地撞了,他捂着肚子,在床上缩成一团“ve~不要打我,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怎么这么怂啊!你这混蛋!”费里西偷偷地抬眼看着声音的主人,哦天哪,可怜的费里西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睡太多导致出现了幻觉,他看见一个小小的孩子正站在他的床上,他猛地坐起来,“你想吓死老子啊!”那个孩子吓得一抖,头上一根不服输翘的高高的头发也跟着抖三抖。

   “你是谁?”费里西疑惑的问道,“老子是南意大利,罗维诺·瓦尔加斯!”孩子两手叉腰,居高临下的看着一脸蒙圈的费里西,他这才仔细打量这个名叫罗维诺的孩子,棕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一对翡翠绿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小嘴气嘟嘟的撅着,还有跟和自己方向相反的呆毛高高的翘着。

   “啊!哥哥你怎么变小了!”他惊讶的指着对方,“别一惊一乍的!我又不是妖怪!”罗维诺恶狠狠的等着自家的笨蛋弟弟,但是却不知道这样的表情出现在一个小孩子的脸上显得是多么可爱。“哥哥好可爱!”下一秒,费里西安诺·痴汉·瓦尔加斯扑了上来,紧紧地抱住小孩子,使劲地蹭来蹭去,“好软啊!”他情不自禁的把脸放在对方小小的肩膀上,闻着小孩子身上特有的甜甜的气息。

    “放开老子!”“不放,就是不放!”费里西耍赖似的抱得更紧了,罗维诺简直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拼命挣开了费里西的禁锢,拍开了费里西企图攀上他脸蛋的魔爪,“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觉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他垂头丧气的盯着自己的脚尖,快要哭出来了。见状,费里西赶紧安慰自家的小哥哥,“没关系啦!等会儿我们去找英国先生,他对魔法那么在行,肯定知道怎么做啦!”“是吗?”小罗维诺的眼睛里重新生起光芒,“当然啦!”费里西安慰的摸了摸他的头,“不准摸老子的头啦!混蛋弟弟!”罗维诺抗议着。“抗议无效哦,哥哥。”费里西开心的无视了罗维诺扔来的凶狠的眼神,穿好衣服下床,愉快的哼着不知名的调子,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