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翻译】Arthur‘s Omega(10)

本文原作亚瑟家的Raindrops on My Teacup,英仏ABO向,新大陆设定,本章有苏法情节,雷者慎入。

作者的话:

这一章有新的角色出现,我将给出一个简短的介绍,以免理解起来太复杂。

家主:

阿德尔·贝施密特--日耳曼尼亚

罗马·瓦尔加斯--罗马爷爷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匈牙利

瓦修·茨温利--瑞士

王耀--中国(感恩太太,老王终于在洋妞那里当了回alpha)

伊凡·布拉金斯基-俄罗斯

阿利斯特·柯克兰-苏格兰

亚瑟的Omegas:

一号:莉莉(列支敦士登)

二号:弗朗西斯(法国)

三号:本田菊(日本)

四号:米歇尔(塞舌尔)

 

      冬季展览会是一个非常隆重的场合,亚瑟站在门口,欢迎每一位家主的到来。包括亚瑟在内一共会有八位家主,每个人都带着保镖,有时还会带着他们的alpha儿子,英国人在心里回想起每个人的细节。

 

      第一个也是最准时到的家主是阿德尔·贝施密特勋爵。一个强壮而严厉的日耳曼alpha,贝施密特世代以来一直从柯克兰家族购买omega。他有一头金色的过肩长发,如果有人敢因此嘲笑他,他就会把他们撕成碎片。他的眼睛是冰蓝色的,身上带着一种微妙的危险气息,足以赢得别人的注意和尊敬。


      阿德尔带了两个合格的年轻alpha——路德维希·贝施密特,一个5岁的孩子,他的金发和蓝眼睛像他的外祖父一样(作者后面提到路德维希兄弟是阿德尔女儿的孩子);基尔伯特,11岁,他不像弟弟那样是金发和蓝眼睛,他有着罕见的银发和猩红色的眼睛,但阿德尔依然承认他是个贝施密特。基尔伯特走在外祖父的身边,第一次参加展览会,在阿德尔的监督下选择自己的Omega。


      亚瑟微笑着,坚定地和阿德尔握手欢迎他。“很高兴再次见到你,阿德尔大人。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很好。”阿德尔回答道,在亚瑟的管家接过他的外套时点头表示敬意。“我带了我女儿其中的一个儿子来。”家主向基尔伯特做了个手势,他挺起胸膛,试图站得高一些。

      

      亚瑟看了看基尔伯特的红眼睛、苍白的皮肤和银头发,礼貌地但轻蔑地点了点头。“当然,如果你愿意到这边来,我将把你介绍给我的omegas。”


      阿德尔大步跟在亚瑟后面,英国人领着他们进了舞厅,基尔伯特在后面紧紧跟着。


      这个白发的alpha孩子很好奇,当他看到他认为是omega的东西时,他睁大了眼睛。一共有四个人,两男两女。第一个是金发碧眼的omega女性,她穿着红色的小裙子,头发上戴着一个蝴蝶结。第二个显然怀孕了,穿着蓝色的丝绸外衣,他是唯一一个在椅子上的人,也是唯一一个不跟其他omega说话的人。他似乎显得有些孤独,因为其他人似乎都很熟。第三个是男性,一个亚洲omega,有着黑色的短发和同样乌黑的眼睛,穿着一件过膝的紫色束腰外衣,彬彬有礼地与一号和四号omega交谈。第四位是一位皮肤黝黑的omega女性,棕色的头发和眼睛,穿着海绿色的裙子,非常活泼地与其他人交谈。


    “他们叫什么名字?”基尔伯特好奇地问阿德尔和亚瑟。


      阿德尔微微皱起眉头。“没有名字,只有编号,基尔伯特。”他批评道,然后走了过来,这样一个严厉的alpha的靠近立马使几个omega都安静了下来。

 

      Omega并肩站着,弗朗西斯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然而阿德尔举起一只手阻止他。“你可以坐下。”


      弗朗西斯抬头望着这位日耳曼家主,感激地微微一笑,然后又坐了下来,轻轻地叹了口气。


      阿德尔仔细端详了他一会儿,然后转向亚瑟。“其他的我很熟悉,但这一个我不熟悉。你之前的二号呢?”


      亚瑟点了点头,“她生孩子的时候难产死了,孩子也没了。”他毫无感情地说。


     “好吧,看来你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omega。”阿德尔站在弗朗西斯面前审视他,皱起眉头,因为在他试图触摸弗朗西斯时,弗朗西斯退缩了。


     “请原谅他。”亚瑟立马道歉。“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一年来他唯一见到的alpha就是我。”


      阿德尔点头表示理解。“我明白了。”他抬起弗朗西斯的下巴,好看清他的脸,弗朗西斯脸红了,但没有反抗,因为他意识到自己今晚应该被介绍给别人。


     “他很漂亮。我想我会对他的幼崽感兴趣的。他怀孕多久了?”


      家主的所有问题都指向了亚瑟,弗朗西斯再次垂下目光,一只手放在他的肚子上。他不知道自己的幼崽是否在出生之前就会被拍卖掉。


    “快六个月了。”亚瑟骄傲地说,他的目光在弗朗西斯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打量着他的其他omega。


    “那么,我将在夏季展览会上见到他们。”阿德尔还在检查弗朗西斯,对其他的omegas没有太多的关注,因为他现在已经对他们不感兴趣了。


      其他的家主也来了,亚瑟找了个借口,便在门口恭敬地迎接他们。


      继阿德尔·贝尔施密特之后,第一个到达的alpha家主是伊凡·布拉金斯基,他是一个比亚瑟高很多的俄罗斯alpha,他的出现让亚瑟有点不舒服。伊凡是一个强大的俄罗斯alpha家族的家主,他更喜欢那些有点脾气的omega,用他的话说,“我喜欢驯服他们。”伊万的眼睛是紫色的,头发是银白色的,而且似乎对弗朗西斯也很感兴趣,这让亚瑟的怒气稍稍上升了一点,因为他不喜欢他最喜欢的omega受到如此多的关注。


       后来,瓦修·茨温利来了,他是一个瑞士的alpha家主,以和亚瑟交换omega幼崽而闻名,因为在他看来,亚瑟定价过高。每次拍卖会时,瑞士的alpha都会从一号的幼崽中挑选一只,他似乎对这个金发的小omega情有独秀。所以他根本不去理会弗朗西斯,这让亚瑟稍微放松了一点。


      王耀很有礼貌地和亚瑟打了招呼,这位来自中国的家主带了一份礼物,作为他来参加展览会的谢礼。原本寡言少语的突然对三号产生了兴趣,他将目光立即转向了矮小的亚洲omega。


      伊莉莎白·海德薇莉是八个家主中唯一的女性家主,但匈牙利家主有时比阿德尔·贝施密特更凶猛。她似乎总是对亚瑟的男性omegas非常感兴趣,经常坐下来和他们谈论亚瑟是如何对待他们等等。她对亚瑟的喜好打听得太多了,当看到有一个新的男性omega时,她立刻抓住这个机会和他聊天。她在弗朗西斯旁边拉了一把椅子,开始问亚瑟是怎么对待他的,诸如此类的问题,亚瑟不得不迅速打断她,因为她问了一些非常私人的问题。


      令人惊讶的是,意大利家主罗马·瓦尔加斯非常准时,他和阿德尔年龄相仿,身体也一样强壮,但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喝酒、求爱和闲逛上。亚瑟必须派人监视罗马,因为在拍卖会上,他经常与亚瑟的omega调情,并对其下手。他的幼崽比其他的家主都要多,但因为他喜欢柔弱娇滴滴的omega,所以他养育的alpha幼崽不如罗马本人那么强壮,也没有那么受欢迎。(此处拉踩费里西安诺,我真的是北伊厨。)


      亚瑟叹了口气,等待着最后一个成员的到来,他很生气,因为他总是迟到。他是这群人中最令人恼火、最愚蠢的家主,按理说,他甚至不应该再当家主了。正当亚瑟要关门的时候,他看见一辆豪华的海军白色轿车停了下来,他轻声咆哮着,最后一个alpha从车里走了出来,咧着嘴笑了。


    “你在等我,是吗,亚蒂?”


      阿利斯特·柯克兰。一个讨厌的苏格兰人,丝毫没有荣誉感和礼貌——他是亚瑟的哥哥。


       按理说,柯克兰家应该只有一个家主,但阿利斯特却因为爱上了他的一个omega而放弃了家主的位子,把它给了他的兄弟们,直到最后亚瑟继承了家主。


      但后来阿利斯特的omega去世了,七位家主用一种罕见的欢迎仪式欢迎他重新回到这个团体。亚瑟一直很生气,直到今天还生气,但阿利斯特和他已故的omega生下了自己的后代,他的alpha也需要漂亮的omega。


    “你对守时过敏还是怎么的?”亚瑟怒气冲冲地咆哮着,让阿利斯特进屋,然后粗暴地把门关上,他有点希望那个苏格兰人不会真的出现。


      阿利斯特哈哈大笑,用一只粗大的手拍了拍亚瑟的肩膀。他那火红的头发和亚瑟形成了惊人的对比,但翡翠色的眼睛和浓密的眉毛是柯克兰家族共有的特征。“你尾巴翘得老高,我看出来了~”


      没等亚瑟回答,他就自信地大步走向舞厅。亚瑟恼怒地咆哮了一声,加快了脚步,想追上他。当他走进房间时,看见四个alpha正在弗朗西斯周围转来转去,而其中一个正是阿利斯特,亚瑟咬紧了牙。


      弗朗西斯感到非常不知所措,因为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他接触到的人只有亚瑟以及几个保姆,而现在有这么多人,还有四个散发着强烈得让他头晕的气味的alpha,全都挤在他周围。


      阿德尔专注于他的外表和健康,试图猜测他的幼崽未来的相貌;而罗马则与弗朗西斯调情,靠得太近,让人感到不舒服。他试图用一种流畅的意大利轻快的语调取悦弗朗西斯,并抚摸他赤裸的腿。伊丽莎白还在问个人问题,想知道亚瑟是什么样的情人,弗朗西斯认为这是非常无礼的,而阿利斯特托似乎完全被法国的omega迷住了。


      亚瑟不想冒犯家主——他的客人们——但看到他们都触碰弗朗西斯,他就怒火中烧。他低声咆哮了一声,向斯密斯嬷嬷点了点头,她正等着他的指示,他示意她领着年轻的omega们进了舞厅,旁边是亚瑟的保镖。她领着他们走上舞台,亚瑟也加入了他们,引起了大家注意。


    “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主持人喊了一声,家主们在亚瑟的示意下靠近舞台,他们的目光集中在亚瑟即将展出的幼崽们身上。由于失去了之前的二号和她的幼崽,这次只有12只。非常不方便,但亚瑟只好将就。


      每个omega幼崽都穿着和自己的omega母亲衣着一样颜色的漂亮新衣服,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识别出他们是谁的孩子。这12个幼崽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有9岁,他们看起来都很紧张,似乎谁也没认出坐在房间后面的omega母亲,当弗朗西斯看到这一点时,他意识到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的omega母亲是谁。


    “现在,我想介绍这些幼崽——他们年龄在4到9岁之间,衣服的颜色和他们的omega母亲是一样的。”亚瑟解释道,开始介绍每一个幼崽。


      弗朗西斯仔细听着,感到情绪变得激动起来,但他的痛苦突然被四号,那个皮肤黝黑的女性omega所淹没,她盯着舞台,开始颤抖起来。她的海绿色衣服和被介绍进来的两个幼崽的颜色一样,他们的头发也和她一样乌黑,还有亚瑟的绿色眼睛——是她的孩子。


      法国的omega不知如何是好,轻轻地伸出手想安慰她,但她突然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叫,冲向舞台。她那痛苦的气味充满了整个房间,亚瑟睁大了眼睛,他意识到她正试图接近她的幼崽,而他们却对这个奇怪的omega充满困惑。


     “带她回房间去!”亚瑟向守卫喊了一声,因为家主们都有一种想安慰四号的强烈愿望。


       她拼命地和抓住他的守卫搏斗,“他们是我的孩子!让我看看!我的孩子们!”她尖叫着,罗马·瓦尔加斯走了过来,在安全人员拦住她时,他分泌出一种令人欣慰的alpha气味,让四号平静下来。


      亚瑟从舞台上跳下来,看到其他家主有些焦躁不安,他咆哮起来。“马上带她回房间。”


       两名保安把抽泣的omega拖出舞厅。罗马·瓦尔加斯直起身子,转向亚瑟,“真是一出好戏。”


       亚瑟尴尬地脸红了。“我向大家致以最深切的歉意,她以前从未这样做过。”


      弗朗西斯发出了一声呜咽,因为四号的爆发让他深感不安,一号和三号也在痛苦中颤抖。法国omega闭上了眼睛,无法抑制从他身上散发出的痛苦的气味,突然他感到有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以及不熟悉的气息。


      他睁开眼睛,看见阿利斯特·柯克兰蹲在他面前,对他微微一笑。

 

     “嘿,你还好吗?”Alpha温柔地问,这不是苏格兰人一向的性格,但此刻他正在释放自己的镇定气味来安抚颤抖的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微微点了点头,但他显然被吓到了。他瞥了一眼亚瑟,亚瑟正忙着和罗马·瓦尔加斯讨论。


      弗朗西斯微微点了点头,虽然被吓到了,但他还是偷偷瞥了一眼亚瑟,亚瑟正忙着和罗马·瓦尔加斯交谈。


     “我叫阿利斯特……你叫什么名字,公主殿下?”苏格兰人问道,他在弗朗西斯身旁伊丽莎白早些时候拉过来的椅子坐下。


     “嗯……二号……”弗朗西斯紧张地说,不知道阿利斯特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


       苏格兰alpha咯咯地笑了。“不,我是说你的真名。”


     “哦,”弗朗西斯轻声说,犹豫了一下,目光低垂,“弗朗西斯……”


      阿利斯特微微一笑,将手放到弗朗西斯的胳膊上,直到他停止了颤抖,似乎被阿利斯特强烈的alpha气味所安慰。阿利斯特的信息素和亚瑟的很像,所以对弗朗西斯来说有点熟悉和安慰,但它也不同,法国omega觉得阿利斯特的信息素比他兄弟的更友好。


     “你确定你没事吗?”Alpha还在担心弗朗西斯的痛苦,他站起来,向弗朗西斯伸出了手。“你想去花园散步吗?”

       

      弗朗西斯犹豫了一下,他知道自己不应该离开这里,但他瞥了亚瑟一眼,亚瑟正在接受罗马·瓦尔加斯的一张支票,于是他点点头。“是的,先生”。


      阿利斯特微笑着,拉着弗朗西斯的手,扶着怀孕的omega穿过舞厅大门,来到花园。现在正是冬天,外面很冷,阿利斯特脱下外套,没经过允许就将它披到弗朗西斯的肩上。


      法国的omega很感激他的贴心,将外套拉得更紧了,当阿利斯特搂住他的腰时,他也没有抱怨。地面结了冰,很滑,亚瑟只给弗朗西斯准备了一双帆布鞋穿,所以阿利斯特不得不小心照顾他,确保他不滑倒,他全神贯注,就好像弗朗西斯是他自己的omega。


     “你现在一定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对吧?”苏格兰alpha问,他们一边慢慢地穿过花园,一边聊着天。


     “嗯,我已经有六个月的身孕了……”弗朗西斯很享受此刻的闲庭信步,也很高兴阿利斯特似乎没有因此而烦躁不安。他似乎知道如何关心怀孕的omega,这非常好。


     “我没看见舞台上有穿蓝衣服的幼崽——你是最近才来的吗?”听到这话,弗朗西斯轻轻颤抖了下,阿利斯特把他搂得更紧了,确保他安然无恙,然后继续慢慢散步。


      弗朗西斯微微点了点头,心里突然想到安东尼奥,他沉默了下来。阿利斯特意识到他说了不该说的话,抱歉地笑了笑。


     “对不起,公主殿下。我不是故意让你难过的……”Alpha真诚地说,他看到花园里有一个鸟笼状的凉亭里,里面安置着一张小小的双人沙发,夏天的时候,会有盛开的美丽玫瑰来装饰它,但在冬天,凉亭外光秃秃的,只有霜和裸露的藤蔓。


       弗朗西斯需要休息,当阿利斯特带他到小沙发坐下时,他疲惫地叹了口气。阿利斯特坐在他身边,仍然握着他的手。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慌忙松开了手,尽管他看起来相当自信。


      “你觉得冷吗?要不我们回去——”阿利斯特开口了,他有点担心弗朗西斯。


      “不,没关系……我现在还不想回去……”弗朗西斯坦白道,有点紧张地摆弄着阿利斯特披在他身上的夹克。


      苏格兰人叹了口气,稍稍向后一靠,同情地盯着他。“刚才那个omega发疯的样子真可怕,是吧?”(抱歉看不懂苏格兰英语,我猜的)


      弗朗西斯摇了摇头,揉了揉肚子。“这让我意识到……我的幼崽其实并不是我的……亚瑟会把他们送出去,他们甚至不会知道我是他们的爸爸……”他听了这话,忍不住哭了起来。他身上散发出信息素和四号的痛苦信息素在这里交缠在一起,这让弗朗西斯特别想哭。

   

       弗朗西斯低下头轻声啜泣,他感到有一双强壮的手臂温柔地搂住他,安慰他。这感觉很好,虽然不是亚瑟,但这是一种关怀和体贴,弗朗西斯心怀感激地靠在阿利斯特的怀抱中。


      花园里一片寂静,只有弗朗西斯的哭泣声以及远处传来的展览会会重新开始的微弱的欢庆声。

 

 


评论(6)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