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写文计划


我,我又回来啦!
最近的一个计划:

Dover向: 小青蛙奇遇记(就是那个火爆的旅行青蛙的梗)

伊双子向: 没头脑和不高兴系列(大概有7-10个小故事),脑洞来源于上美的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看题目就知道,费里西安诺⇔没头脑,罗维诺⇔不高兴(我真的不是在黑他们😂)

全员向: 假如国家参加真人秀(脑洞来源《世界青年说》《非首脑会谈》),如果是他们参加真人秀,一定会比那些嘉宾撕的更起劲。

目前是Dover组,冷战组,伊双、极东亲情向,可能暂定有其他cp。
这个全员向的求话题,小天使们可以给我评论或留言,就是你们想看他们撕哪些话题啦!

先立个flag,我尽量不坑😂😂😂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