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早就想吐槽这种现象了,一直以为就老王家这样呢,但是最近总是在AO3踩Dover雷,想起了我很久以前偶然看到的丁诺文,这种现象是不是每个西皮都要来几次啊???不吐不快。

      我呆在APH圈五、六年了吧,只看过一篇丁诺文,印象极其深刻。。。你们是不是觉得丁诺的相处模式就是丁马克天天被打啊?诺威是那种不讲理的人?一个正常的男人会像个不讲理的小女生一样把男朋友打来打去,还觉得这是爱?难道当攻就得是个沙袋???那好,我要去吃逆西皮了。。。同理可运用于仏英。。。我想问丁马克和弗朗西斯得罪你们了吗?天天被当成出气筒打来打去,完了还要腆着脸去贴别人冷屁股,有逻辑吗?我对丁马克这个人很无感,但是看到一个没有犯任何错的人莫名被打,我气愤。对,就是爱多管闲事。更别说我一个法厨看到弗朗西斯被莫名地打骂,我要爆炸。

      我希望写手们首先搞清楚:攻也好,受也好,首先,他们是个正常的男人(除了性取向),某些写手笔下的受,呵呵,换个女性的名字完全就是个如假包换的女人。所以,有些三次元真gay很讨厌腐女,是真的讨厌。gay为什么是gay?因为他喜欢男人啊!他为什么喜欢男人?因为他不喜欢女人啊!他被男性特质吸引,不喜欢女性特质啊!想清楚啊,小可爱们,gay不喜欢女人及女性特质啊!所以别娘化男性角色好吗?既然这样为什么不直接吃BG?

PS:图片来自知乎用户,很久前截得屏,忘记作者是谁了,侵删😂

      其次,绝大多数人是不会天天把自己喜欢的人当个沙包打的。我喜欢他,我恨不得把我最好的都给他,我为什么要打他?!你说Dover互殴,没关系,反正Dover本质就是强强互殴,拒绝单方面殴打。

      最后,我感到很奇怪的一点,丁马克男体的时候,总是被诺威打来打去,但是有一天,丁马克突然中了魔法,变成了女体,从这个时候起,诺威对他倒是蛮好的,很温柔。我想不明白,诺威到底喜不喜欢丁马克,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分性别的,女体丁马克什么都没变,除了性别,性格什么的完全和男体一样样的,这就让诺威的态度有了个180度的改变。要我怎么说呢?可能有些人觉得你怎么能对女孩子凶巴巴的呢?那么,对男人凶巴巴的就理所当然?大家生物学上都是人类,难道不应该一视同仁?有些人天天喊着男女平等,“我是女孩子,所以你要让着我”“女生打男生怎么了?”说这种话,潜意识里就觉得男女是不平等的,不管你自己怎么强调支持平等。我反对那些“女孩子就应该xxxx”的言论,也反对“男孩子就该xxxx”。每次有人说“女孩子就该xxxx”的时候总有一大群人喷,说“男孩子就应该xxxx”怎么不见这些人来喷?现在社会风气好像就是"妻奴""宠成女儿"之类的,再这样下去,是不是男性在大众舆论方面,就变得像封建社会的女性一样是弱势群体了?讲真,我挺反感。当成女儿宠,那男友是爸爸?抱歉,不接受乱伦。你把我当公主,我把你当王子,两人互相宠爱多好,单方面付出总有一天关系会崩。我真的不接受弗朗西斯去单方面宠亚瑟,谁还不是个小公主,我凭什么去宠着你???凭你眉毛粗?你脾气差你有理?

     强调:我不支持极端女权主义,我支持的是男女平等。

     生病失眠,以上是我随便说说。不同意也别喷我,玻璃心受不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