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阿尔弗雷德的眼快被闪瞎了


用某测试软件测的(名字被老福特和谐了),脑洞来自网上某个段子。



某日——


阿尔弗雷德:Hi!Dad! Papa!我有件事要宣布!


弗朗西斯(从厨房里伸出头):有什么大事要宣布吗,小英雄?


阿尔弗雷德:我、我……hero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那个大鼻子熊!这太可怕了!

                  Hero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男人,我喜欢的明明是Amelia那样的

                  妹子!


弗朗西斯:别激动,小英雄,毕竟你Dad就是个死基佬(望亚瑟)。


亚瑟(从报纸里抬头,瞪):难道你是直的,还是说你承认是女人?


弗朗西斯:阿尔啊,弯不可耻。但是重要的是(拍了拍阿尔)——


阿尔:是什么?


弗朗西斯:离你Dad远点,他是我的。


评论(7)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