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伊双子/北南】相性一百问

不知不觉中竟然完结了,祝大家五一快乐,完结撒花!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费里:不记得了,年纪太大了~
罗维:国家的年纪怎么能记得这么清楚。
老王&小菊花:我/在下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费里:是。
罗维:是。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费里:脸颊。
罗维:锁骨。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费里:用力干他。(被罗维拍)
阿尔弗雷德:真是简单粗暴。
罗维:满足他的征服欲,在床上叫的越浪越好(脸红,声音越来越小)
费里:哥哥叫的一声比一声大,费里好兴奋哦!
路德维希:这个节目让我深刻认识到你的脸皮是有多厚。

96:H时你会想什么?  
费里:好可爱!好性感!好喜欢哥哥!想要更多的疼爱哥哥!
罗维:这小混蛋体力不太行啊,不过还挺舒服的。
费里(惊)╭(°A°`)╮哥哥,费里还是不够努力吗?

97:一晚H的次数是?  

费里:两到三次吧,太多了对身体不好。
罗维:同上。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费里:我自己脱。
罗维:他帮我脱。
费里:喜欢扒光哥哥的过程~\(≧▽≦)/~

 

99:对于你而言H是?  

费里:增进感情的有效运动。
罗维:同上。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费里(星星眼):哥哥在八十题里说的要穿女仆装引诱我是真的吗?!
罗维:你这混蛋!难为老子想了一大堆煽情的话!
费里(抱住罗维):哥哥我要听!
罗维:我才、才不是想对你说,是番茄混蛋让我说的,我、我爱你,小混蛋!
费里(笑弯了眼):我也爱你哦,哥哥!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