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伊双子/北南】相性一百问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费里:犯罪,应该被扔到监狱里。 

罗维:没有魅力的人才会那样做吧?我可是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女孩子呢(得意) 

费里(声音突然变低沉):哥哥~ 罗维吓得呆毛一缩,立马乖乖坐好。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费里:好像没有。 

罗维:没有。老子还是很享受的,虽然每次刚进去的时候很痛,适应了就好。 

法兰西斯:所以是习惯了?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费里:会议室里。那次哥哥只好等到大家都走完之后才起身,走路的样子一瘸一拐的,还不时发出呻吟声,我当时就忍不住了,把哥哥抱到会议室后面的房间里好好的云雨了一番。哥哥比以往更热情呢,身下都湿透了,抓住我的就往那里塞,没有润滑就轻松的进去了。因为害怕有人突然转回来,哥哥都不敢叫出来,紧紧地咬着嘴唇,光是想想当时哥哥的表情,我就很兴奋(两眼放光)!

 小菊花:原来会议室后面的房间发生过这么多事,在下要在那里装个摄像头,拍到各种cp不为人知的秘密! 

老王(帝王攻上身,邪笑):菊,要不我们也在那里做一次?

 罗维:这种不要脸的问题以后不要问我。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费里:喝醉了会。
罗维:我不记得了,既然笨蛋弟弟说喝醉了会有,你们就去问他吧!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费里:没有。这样双方都会不舒服吧!
罗维:他敢!捏爆他的蛋蛋!
费里:觉得下身一疼怎么回事?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费里:因为没有过,所以不知道,虽然很想看呢ve~

罗维:跳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理想的对象是?

费里:哥哥这样的!
罗维:我喜欢长发,大波,身材火辣的妹子。
费里(激动)  :费里也喜欢!
众人:所以说你们两个(伪)直男是怎么在一起的?!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费里:哥哥刚才一说好像是不符合呢!
罗维:不符合!我喜欢美女!
老王:罗维诺你都被费里西安诺压在身下了,还嘴硬。(若有所思)看来费里西安诺在床上还不够努力,(奸笑)来,我卖你几服药~
费里西安诺:王先生你个奸商!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费里:有!可以增进情趣!
罗维:并不讨厌。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