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伊双子】Age of Renaissance

失踪人口回归~

文艺复兴背景,威尼斯商人北伊×罗马教廷神职人员南伊。

 威尼斯诺=北伊,罗马诺=南伊

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被欧洲的北方人(北欧人、德国人、英格兰人)视为邪恶、堕落,在莎士比亚的《威尼斯商人》中也有提及。



Chapter 3

      罗马诺直到晚饭结束,还没有见到威尼斯诺。小混蛋似乎很忙啊,而自己每天都是那么的悠闲。也不知道威尼斯诺在和圣座在谈些什么,自己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罗马诺想着,也不知道那个他什么时候出来。无事可做的时候总是让人想入非非,他坐在宽大的扶手椅上,心不在焉地盯着壁炉,温暖的火光打在他的脸上,让他昏昏欲睡。


  “威尼斯诺怎么还没有过来?”他自言自语,用手撑住下颌,他的头开始不受控制地垂下,就在快睡着的时候——


  “罗马诺!”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传到他的耳朵里,可是他的大脑沉浸在要昏睡的情绪里无法自拔,“嗯?”他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声,感觉到一双冰凉的手像蛇一样攀上他的脖颈,“你睡着了吗?”


  “怎么可能!”罗马诺被冰冷的触感刺激到,猛然惊醒,“你要掐死我吗?”


  “罗马诺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对面的人眯起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罗马诺。


  “对你的哥哥保持应有的尊重!威尼斯诺你这个离经叛道、不知死活的小混蛋!”


  “好,你说得对。”威尼斯诺很自然地坐到扶手上,手臂随意搭在椅背,“看来你已经听说了我的事情,因为这,我被圣座啰嗦了半天,难道你还要摆出一副架子跟我说教?这一点都不好玩。”


  “让你来这里是玩的吗?”


  “罗马诺可以收起你那幅故意端着的架子吗?这很恶心。”威尼斯诺撇了撇嘴角,无视哥哥惊愕的视线,“我说,你笑起来肯定要比板着脸更好看。多出去走走,接触些漂亮姑娘,不要像个禁欲的老修士一样。”


  “你这个堕落的小混蛋!邪恶的北方人!”罗马诺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恶狠狠地推了把威尼斯诺,他连忙抓住椅背才没有掉下去。


  “哥哥你恼羞成怒了?”他轻笑了一声,“这还真是符合你一贯暴躁的性格。”


  “闭嘴!威尼斯诺!”


  威尼斯诺站了起来,抚平衣角,“哥哥我不喜欢你们这里死气沉沉的样子,没有一点活力。”


  “还轮不到你来对我指手画脚!”罗马诺大怒,狠狠地拍了扶手,站了起来,直视着不知天高地厚的弟弟,他一把抓住威尼斯诺的衣领,“在这里,管好你自己的嘴!”


  “我说,要管好自己嘴的人应该是你吧?”威尼斯诺拨开哥哥的手,“我想你也知道,我比你更受欢迎。天主在上,你的嘴可真够毒的。”


  “你怎么敢?!”罗马诺气得直哆嗦,所幸威尼斯诺是个有眼色的人,他也不想兄弟时隔多年一见面就充满浓浓的火药味,他连忙换上笑脸,轻轻拍着罗马诺的后背,“哥哥不要生气啦!我会察言观色,管好自己不做什么过分的事情,绝对不会让你难堪的!”


  罗马诺感觉自己的怒气在慢慢消散,说实话,他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只要给他一个台阶下,他很快就能恢复正常。而威尼斯诺,非常清楚他哥哥这种性格,应付起来倒是得心应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