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

法厨,北伊厨,左耀人。
吃Dover、伊双子、冷战以及极东。
主要产Dover及伊双粮(大部分无差)
本质上是左英人,右英只吃仏英(Dover无差最香)。
雷味音痴、爱丽舍、红色组CP向,以上可接受友情、亲情。

熊孩子们的神助攻

北美双子神助攻的小故事~亚瑟第一人称视角。




       “先生,可以借您的电话用一下吗?”我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面前不知何时出现一个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短袖和褐色短裤,小脸蛋上扑闪扑闪着泪汪汪的大眼睛,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的手机。男孩咋一看有点像我儿子,但是阿尔弗雷德可不会这么神出鬼没、悄无声息的出现,只要他出场,方圆一里内都能听到他聒噪的声音。


      “当然可以了。”我把手机解锁,递给他,他道过谢后飞快地按下一串数字。

      “papa! ”他大声喊起来,这个男孩看起来文文静静,咆哮起来倒是和阿尔弗雷德不相上下。

       “你怎么不来接我!”他哇得一声哭了出来,“我好害怕!你快来接我!呜~~和谁在一起?我和一个长得很奇怪的先生在一起!我还在公园,你快来接我!”说完他一边抹眼泪,一边抽抽噎噎的地把沾满水渍的手机还我,我见他实在哭得可怜,便拍了拍他的背,“别哭了,你爸爸马上就来了。你先和我儿子一起玩?”


       说到我儿子,他人呢?我四处张望,却没有看到阿尔弗雷德那个小逼崽子,又跑到哪里去了?


       “阿尔弗雷德!”我铆足了劲,朝着前面大吼。很快,一个小孩子气鼓鼓地跑了过来,天啊,随着他的脚步,我感觉大地都在为之震动。

      “爸!你喊我!”阿尔弗雷德像只小狗一样在我身边蹦蹦跳跳,“你可以给我买汉堡吗?”他仰起脏兮兮的脸,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当然可以。”我放开他紧紧抓住我裤子的小黑手。天知道,阿尔弗雷德怎么抓得这么紧,大有敢不给我买,就捏死你的架势。


       我拿出钱,对兴奋的阿尔弗雷德说:“阿尔弗,你和这个小朋友一起去买汉堡吃。”

        阿尔弗雷德这才注意到旁边这个可怜的小伙子,“嘿!你好!我叫阿尔弗雷德!”我儿子伸出手,想去抓那个男孩的胳膊,他看了自己脏兮兮的小黑手,在我的衬衫上抹了抹,干净的衣服上立马出现了几道黑色的印子,“阿尔弗雷德!”我低声警告他,但是我完全低估了他的脸皮厚度,他热情地搂住了那个男孩,“你叫什么?”


       “我叫马修。”


       “那马修我们一起去买汉堡吧!”他揽住马修的肩膀,两人开心地朝快餐店走去。


       说实话,我是深深地为阿尔弗雷德的自来熟折服,但是这样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坐在公园长凳上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等着孩子们回来。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一个声音在我头顶上响起,吓得我差点从长凳上掉下来。


       “请问您见到过一个男孩吗?”一个男人站在我面前,焦急地问道,我看见金色的秀发被汗水打湿,薄薄的细汗覆盖在他脸上,他的睫毛像小蝴蝶一样上下翻飞。他真好看,词穷的我只能想到这个形容词。


       “他大概有这么高”,他伸出手比划,天啊,他的手也好看。“他穿着红色短袖和褐色短裤。“抱歉,请问您有在听我讲话吗?”


       “对不起!”我回过神来,连忙道歉,我意识到了,这个男人应该就是马修的爸爸,他这么年轻就结婚了?


       “我刚才见到一个叫马修的男孩,是你要找的人吗?”


        “是的!”他的眼睛瞬间被点亮,“请问他在哪里?”


        “不要着急,先生。他和我儿子一起买汉堡去了。”我试图使他平静下来,“不如我们先坐下来等着他们?”


        “谢谢你。”他坐了下来,离我不到半米,我心跳有点加速。


         “你儿子也和马修一样大吗?”这个男人打破了沉默。


         “阿尔弗雷德今年七岁了。”


         “这么巧,马修也是七岁。”


          我和这个男人愉快地聊了起来,我得知他叫弗朗西斯,一家出版社的时尚编辑。时尚,我暗自感叹,这似乎是和我永远搭不上边的东西。


        我终于问出了我内心的声音:“你是时尚圈的人,为什么会那么早结婚呢?”


        “我还没有结婚。马修其实是我姐姐的儿子,我的姐姐因为意外离世了,那个时候马修才几个月,我收养了他。”


       “哦。”我在为马修感到遗憾的同时,心里有一丝丝的庆幸。


        “你呢?没有看到你的妻子在附近?”


        “阿尔弗雷德是我从孤儿院里收养的,这孩子~”我还没说完,就听到远处一个如同轰炸机一般的声音——

        “爸!我和马修回来了!”阿尔弗雷德一手举着汉堡,一边拽着马修向这里跑过来。

        “爸爸!”马修挣开阿尔弗雷德,一头扑进弗朗西斯怀里,把他撞到椅背上,“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弗朗西斯,把眼泪鼻涕全蹭到他父亲身上,弗朗西斯只是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背,多么乖的孩子,我看着马修乖巧地抱住弗朗西斯,不由得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


       “爸!你笑得好恶心。”阿尔弗雷德的大嗓门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拖了出来,我怒视着他,心里把他和马修比较了一百遍,结论毫无疑问是马修更可爱,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


       无视我杀人般的视线,阿尔弗雷德非常没有眼色的打断了父子其乐融融的气氛,“马修我们去爬滑梯吧!”


        两个孩子在旁边玩耍,我和弗朗西斯在一边聊着天,我发现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我对他越来越感兴趣。突然——


        “阿尔弗雷德,把它还我!”马修突然喊了起来,我们急忙向旁边看去,阿尔弗雷德抢走了马修的白色小熊,把它举到头顶上,“不给不给,就是不给!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马修都涨红了脸,阿尔弗雷德得意地晃来晃去。我感到十万分的尴尬,我的儿子抢走了弗朗西斯儿子心爱的玩具,他会不会生我的气?


       “阿尔弗雷德,把它还给马修!”我警告不知天高地厚的儿子,但是对他来说毫无作用,马修看起来似乎要哭了。天啊,你可别哭,不然你爸爸会生气的。我被阿尔弗雷德激怒了,大步走过去,一把抢过那只熊,把它还给了马修。


        马修接过他的熊,躲在弗朗西斯身后不愿出来。阿尔弗雷德见状,撇了撇嘴,像只猴子一样敏捷地爬到了滑梯上,大声喊着“马修你这个胆小鬼!”


       “我不是!”马修从弗朗西斯身后露出头,激烈地反驳。


       “就是就是,哈哈哈!”


        我简直怒火中烧,阿尔弗雷德这个小逼崽子把我在弗朗西斯心中好不容易树立的彬彬有礼的形象打倒在地,弗朗西斯会怎么想我,他一定会对我生气!


        我忍不住了,对着他一阵狂吼:“阿尔弗雷德你这个没有教养的小逼崽子!现在、立刻、马上给老子从该死的滑梯上麻溜地滚下来!”


        好爽,我舒了一口气,转身却看到弗朗西斯一脸惊愕的表情看着我。我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脸上,我的脸变得发烫,真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呃…抱歉…”


        “我想我和马修该回去了。”弗朗西斯拍了拍马修的头顶,我的心一沉,果然,我绅士的人设崩塌了,现在弗朗西斯肯定特别厌恶一个没有教养的亚瑟·柯克兰。


        “马修,别走!”阿尔弗雷德从滑梯上快速滑了下来,“跟我一起玩嘛!”


        “我要回家了。”


        “那阿尔弗雷德要不要去我家玩?我给你做好吃的哦!”弗朗西斯笑眯眯地看着上蹿下跳的阿尔弗雷德。


        “好啊!”他举起双手欢呼,但是被我制止了,“不行!我们也要回家了,阿尔弗雷德。”


        “什么?”阿尔弗雷德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为什么?”


        “不为什么,该回家了。”我实在不能容忍这样丢脸的自己在弗朗西斯面前晃来晃去,我只想赶紧离开这里,以后再找机会偶遇他。


        “我不回去!你做的饭太难吃!”他哭喊着,“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他往地上一躺,开始来回滚动,“我不起来!”


         天啊,为什么我今天要这么丢脸,我上辈子是欠了阿尔弗雷德吗?


        “快起来!”我咬牙切齿地说,这么不听话的孩子,你说我想不想掐死他?


        突然,一双手拉着了我的胳膊,“亚瑟你和阿尔弗雷德去我家里坐一坐吧?”弗朗西斯微笑地看着我,我瞬间红了脸,不敢看他的眼睛,“快下雨了。”我胡乱地找了个借口,“没关系,可以在我家留宿的。”


        “呃…不用麻烦了…”


        “不麻烦的,而且阿尔弗雷德也很想和马修一起玩。”


         阿尔弗雷德躺在地上,配合地喊了几嗓子:“我要去!我要去!”


         “好吧…”我尽量让自己的回答听起来是多么的无奈,但是天才知道我内心简直开出了花,想想能在弗朗西斯家留宿还有点小激动呢。


        “欧咧!”阿尔弗雷德激动地爬了起来,“我们这就去!”


        孩子们在前面跑,我和弗朗西斯在后面跟着,我想这惊喜来得太突然,我偏头看了看他,他正一脸微笑看着孩子们,一瞬间给了我家的感觉,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


        “在看什么呢?”弗朗西斯突然靠近我,“我在看你。”我无比诚实地回答。

         “看我做什么?”

         “因为你好看。”

         “你坦诚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你怎么能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一个成年男人?”我鼓起腮帮,佯装出生气的样子。

         “好啦好啦!快点跟上孩子们吧!”弗朗西斯抓住我的手,他的手掌温暖又干燥,好舒服。不过亚瑟·柯克兰可是任何时候都要占据上风的人,我反握住他的手,无视他惊讶的表情,得意的牵着他,追着孩子们去了。







评论(4)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